空条余川

【承乙女】我爱你

·一些我流承太郎

·主要想看深情告白了

·我觉得承太郎是外表强硬实际内心十分柔软的那种人

·大概是博士出差了很长一段时间回家之后的事

·ooc

·课上的摸鱼产物

·全是情感,没有技巧








“空条先生”

“放开我,我们还没吃饭呢”


我苦笑了一下,扭了一下身子,试图摆脱环在腰上的束缚。趴在肩膀上的男人仍然保持着沉默,手上的力度丝毫没有减弱。


“承太郎,你怎么了?”

“你表现的很反常,出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没”


“… …”

“你不打算换身衣服吗”


“不”


就这样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的交流持续了一会,我根本说不动他… …


“我放弃了… …”

我闭上了双眼,往后一倒摊在了承太郎身上,他仍然用手扣住我的腰,什么都不打算说。


“让我猜猜,空条博士”

“你出差了一趟得了相思病吗”


没有回应,只是这个巨型靠垫好像不太愉快,轻轻咬了一口我的耳垂


“不会吧… …”我说中了??

“承太郎?你… …”


震撼我一整年,语言无法表达我的震惊。


“对不起”


“?”

我有些担心了,慢慢坐了起来,试图扭头看见他的表情


“现在仔细想想”

“我所给予你的是一段缺少了陪伴的感情”

“我出差这段时间经常在想”

“你值得更好的一切”

“但是,我还是想让你知道”

“… …”

“我会一直爱你”

“我会一直在”

“… …”

“我想你了”


我的心跳声越来越大,渐渐掩盖了他的话语


我内心止不住的疑惑,我曾自认为已经比其他人要了解承太郎多得多了。但是他心底的那份柔软我从不敢触碰,尽管我知道他不是是神,只是一个在爱人面前不知所措的男人。


我想象不到他到底又胡思乱想了些什么,才破天荒的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。他外表冷漠,内心比谁都细腻。能让承太郎主动开口吐露心声可比反向抽五根烟再喝一瓶果汁还难。


他逐渐松开了双手,我转过身来,注视着他。他用手托住了我的腰,默默的盯着我。脸上的表情也有种说不出的歉意,甚至还带点委屈。


我有些哭笑不得,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


“承太郎”


“嗯”


“我不想当你捧在手中的玫瑰”

“我没那么脆弱的”

“你要相信,我们的爱情也是经得住考验的”


“我明白”

“我觉得自己只是不够自信罢了”


“噗”

他太可爱了,虽然用可爱形容一个195的博士真是太怪了,但… …


“我爱你,我会一直爱你的”我笑了笑,直起身子用手环住了他的脖颈,趴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。


他只是浅笑了一下,以一个充满了欲望的吻作为回应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