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条余川

【承乙女】Kiss Me💙

·我不认为有人能在被承太郎表白后冷静

·但我想看酷哥被耍(挨打

·第一人称

·ooc预警

·渣文笔,可能有错字,懒得查了(

·1056字

·XX 代名字

·私设青梅竹马









“承太郎”

“嗯”

“你一直看着我干嘛”


“… …”

“我没有”说着便把头扭开了



回顾一下今天,从遇到承太郎开始,就一直感到有一种奇怪的视线在盯着我。课上的时候,吃午饭的时候,休息的时候… …


不管几次我转头试图寻找目光的来源,几次都没有得到答案。直到刚才,我用余光瞟了一眼一起放学回家都承太郎,仅一瞬间,正好对上了视线。


“…是吗,那就是错觉” 绝对是他

“周一见”我浅浅笑了一下,朝他摆了摆手


“那个…”

“明天要不要,去海洋馆”


“…?”

“好啊,但是为什么?”


真是活久见,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我主动找他出去玩,他可从来没邀请过任何一个女孩子出去过。


“票买多了”


似乎是因为得到了满意的答复,语气都轻快了不少。但是这个理由真的是… …


“明天见”酷哥承太郎扔下一句话后潇洒转身离开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了海洋馆门口,承太郎看似在那里已经等了很久。


白鲸的低鸣环绕在馆内,波澜的水光为幽暗的场馆披上一层淡蓝色的滤镜。


“人多,”承太郎说着便顺势牵起了我的手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“别放手”


他侧着身子挡开了人流,我看着他的背影,手掌中感到有些温热。


穿过幽暗的海底隧道,巨型的玻璃屏障映入眼帘,那是一片与世隔绝的空间。


蓝色的水中透着淡淡的青色。灵动的鱼儿来回穿梭在清澈透亮的水中,卷起的白色气泡泛着青光包裹着鱼群。水面上的光线给整个画布增添了一股震撼的通透感,给鱼鳞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银边,如星光折进海洋。


人们都被这般景象吸引,我被承太郎拉着挤进人群中。


我看得入了迷


“XX”


从进馆以来,喧闹的声音一直围绕在耳边,而我们两个都一言不发。


“怎么了”我扭头看了一眼站在身后的承太郎,水波纹淡淡的映在他的脸上,增添了几分清冷感。


他再次沉默了,真是搞不懂这个人


“我喜欢你”


“嗯…”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

“嗯?!”我猛的一转身,一脸震惊的望着他


他不自然的压了压帽檐,我能清晰的看到他的耳朵染上了一层红晕。


我一瞬间也涨红了脸,明显感到心跳速度越来越快,咚咚咚的冲击着我的大脑。我张了张嘴,发不出一点声音。


“和我交往”


他抬起之前牵在一起的手,扣在了玻璃上,另一只手揽着我的腰,微微弯了下身子。碧蓝的双眼凝视着我,坚定,不容拒绝,但又带着数不尽的柔情。


“空条承太郎同学”

我低下头淡淡的说道

“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了… …”



我明显看到了他那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与慌张,过后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疑惑。
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
他手上的力气渐渐消失了,语气越来越沉重


我缓缓抬起手,托着他的脸,注视着他的双眼,踮起脚尖。


吻了上去


虽说身高受限,只轻点了一下嘴唇,但我看着他那呆滞的目光,噗的一下笑了出来

“承太郎,你女朋友是我啊!”

“你盯我盯了一天就是为了...”


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背后映着整个海底。


太快了,仿佛时间停止了一样。


在我根本没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强硬的撬开了我的双唇。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彼此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这一瞬间,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。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