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条余川

【承乙女】晚安好梦

·来和承太郎睡觉💤

·第一人称视角

·很甜的小情侣日常腻歪

·睡前读物

·其实是失眠产物,随便发发

·是我流承太郎

·很短








“已经很晚了,还不打算睡?”

高大的男人倚在门上,听他的语气,我能深刻感受到他那份无奈。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睡那么早干嘛”

我没正眼看他,头也没回。这个工作狂可没资格监督我睡觉,等把我像哄小孩一样骗到床上,肯定又去熬夜办公。


他见状一步步向我逼近,轻车熟路的拎起我。一只手扶住肩膀一只手扶住小腿,还不怀好意的捏了一把,随后把我扔在床上。


“既然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“那就做点大人该做的事吧?”


这话听起来相当认真,我甚至还听出了一丝威胁的语气。


他那温热的手伸进外衣攀上腰肢,轻柔的抚摸如同春雨绵绵,眼神像是饿狼在虎视眈眈的盯着到手的猎物。


“好好我睡觉,困了困了”

我按住了他的手,没好气的说到。


“听话。”他笑了。

我看他又要走开,不用想都知道要去干嘛,赶忙抓住他的衣角。


“你陪我一起”

“不让我晚睡,你也别熬夜啊”


他叹了口气,脱下来外衣,露出洁白的衣衫,略微宽松的袖子随着他的解皮带动作摆动着,贴在他的两臂上,勾勒出那诱人的线条。


啪的一声,灯光熄灭了。


我枕在柔软的枕头上,背对着承太郎,他结实的手臂抚在我腰间。房间十分昏暗,只从窗帘的缝隙中透出来些许月光照亮着房间。


“承太郎”

“你爱我吗”

我百无聊赖的把玩着他的手,指尖随意得摩挲着他的手背,擦过他手指每个关节。


承太郎沉默了一会,显得有些迷茫,随之抬手挑起我的发梢,也开始玩弄起来。

“嗯……我爱你”

“……问这个干嘛”


“我喜欢听你亲口说你爱我”


我听着承太郎说爱我,听他在我耳边低鸣。感受着他强制又温和的拥抱,体会着他温热的呼吸,胸腔一次次被他的心跳击打,我完全沦陷于此。


“我爱你”

他深情款款的重复道,手又开始不安分的乱摸。从锁骨划到下颚,轻巧波动了一下我的耳垂,而后把手搭在我的手上,扣住了我的五指,冰凉的手指却跳起了些许的温度。


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”

“睡觉吧,晚安”


我扭转过身子,轻抚着他的脸庞。他也轻轻替我把凌乱的发丝小心翼翼的别回耳后。


“嗯,好梦”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